close

vol.3

-------------------

  「遙、潮舞!放學了要不要來我家一起寫功課?」凌夜問。

  「當然摟!今天有我最不拿手的英文作業耶!我去我去!潮舞要去嗎?」遙眼睛發亮的朝著我看。

  「啊...抱歉,今天學生會有事要留在學校,我不能去,下次一定會補償你們的!」我說了謊,真糟糕。

  「咦...好吧,加油唷!潮舞!」遙對我說完後就迫不及待的拉著凌夜奔出教室。

 總算是把他們引開來了,我不想讓遙跟凌夜被扯進來可能有點危險性的事,畢竟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低頭看看手錶:「五點了,還有一個小時,去圖書館待著好了。」自言自語完我就整理書包帶著有點不安的心情走向圖書館方向。

   到了圖書館,我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拿出參考書翻了起來,這裡人並不多,因為放學加上很少學生喜歡來這裡讀書,但我喜歡這樣,沒有什麼壓力的閱讀。

  「啊...。」我伸伸懶腰,看向窗戶外,發現的是那熟悉的身影,可杰就在樓下踢著足球,他是足球隊隊長,每天都留到練習完最晚。雖然平時對我都是那個樣子,不過我知道他很認真做好各項職務,說真的,我最欣賞他這點。

  「該走了。」我心裡想著。便收拾桌上的書,又往下看了一下,足球隊結束練習了,心裡竟有點..落寞..。我緩慢走出圖書館,往位於學校北邊的紅月樓邁進。一路上幾乎沒有什麼人,越過月之森林才會到達隱密的紅月樓,感覺上有點陰森,但是不去不行,硬著頭皮快步走出森林。

   走到紅月樓,大門深鎖,我早就知道會這樣,所以老早就借了鑰匙,「咯啦咯啦」門被我用力轉開,一股奇怪的塵味散了出來,裡面掛了一幅很高的畫,聽說是過世的第一任理事長肖像,看到樓梯我立刻頭也不回的爬了上去,走到五樓露臺後,我站在中間,不時有幾陣風吹過。

  「璃宮潮舞同學。妳終於來了。」有個人的聲音傳出。

  「我是璃宮潮舞,請問您找我來有事嗎?」我不帶任何感情的問。

  「沒想到副會長的膽子蠻大的嘛,敢自己一人走來紅月樓赴約啊....呵呵呵...」聲音突然莫名詫異的笑起。

  「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先離開了。」我想要走了,真的,有點可怕....。

  「誰准妳走了?給我回來!」他命令我。但我沒有回覆他,我立刻跑走,因為再待下去肯定有事。

  「妳不回來是吧?那動手!」聽到兩聲拍手聲。

  「唔...唔....!」我的手被綁起來局限行動,極力掙扎但卻無用,不料有條手帕放在我臉前,我一呼吸,吸入那個味道後眼前變的一片黑暗,倒了下去,一定是被施了藥。我不會這輩子就這樣結束吧?藥效應該不至於這麼強吧.....

 我做了個夢,內容是我被一個人質問,問的都是我最不想回答,也最想逃避的問題。我真的好討厭這個常常做的夢,是因為壓力太大嗎?夢裡的我被拷問到哭出來,好可怕,就好像.......一樣的恐怖.......

  「不要...不要....!!」我驚醒,發現自己倒在一個人的膝上,抬頭看到的是令我安心的那個人的臉也正昏睡著,我立刻起身,喚醒他:「可杰!!可杰!!醒醒啊!」我擔心的一直拍著他。

  「潮舞,妳醒啦,還好嗎?...」他對我微笑。

  「你...不會是你跟蹤我吧...?」我腦筋一轉,馬上把想法說出。

  「抱歉,我又跟蹤妳了啊,不過妳沒事真的太好了。那群人已經被校警帶走了,詳細的要等之後...」他話沒說完,我立刻抱住他:「笨蛋...你這個大笨蛋...」我又哭了。他摸摸我的頭:「沒事了,別怕,我在這裡。」我靠著他,什麼都沒說,眼淚不停流出,心裡卻覺得安穩多了。

 這個情景,好像跟幾年前一樣,每次他都會在我有危險的時候及時出現,也總是給我一個令我安心的回覆,唯一不同的是,胸口的心跳聲,好像變的更急促,不是因為我害怕,是因為另一種我自己都還沒釐清的感覺萌芽著吧...但目前的我沒有勇氣承認,現在只要能每天看到他,就是我最高興的事...。

----------------

(作者廢話)

每次打完淨雪主文我都好開心啊~~雖然很累(攤手)

我好喜歡潮舞跟可杰在一起的時候XD

不過好像周圍有個人靜靜看著感到難過....(?

這就要繼續等待下回發展摟(炸

BYE~等待淨雪vol.4摟(倒)

((((是說最近幾天都在增自創文沒增點其他的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