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

------------------

下課鈴聲響起----

  「潮舞~英文好難啊~救救我啦!」一下課立刻聽到遙要我教他英文,但是我想要教會她更難。

  「遙...妳別為難潮舞...」坐在一旁的凌夜探了探頭說。

  「凌夜妳都不教我還說!潮舞也不教我,討厭。」想也知道遙是在開玩笑。

  「好啦好啦,我教妳這一篇總行了吧?」我摸摸遙的頭把他拉到我位子旁邊。

  「妳果然最棒了啦!」遙緊抱我。

   突然有人走過來:「嘔...你們這是在搞什麼變態的東西啊,抱在一起,肉麻兮兮的說話。」

 天啊,那個讓我煩到不能再煩的可杰又出現了,每次他都要在這種時候來補一句話,這樣很幼稚耶。

  「呃...關你什麼事?」我冷冷回他。

  「算了,女生就是愛搞這種,重點是,我們偉大的學生會副會長璃宮潮舞小姐,外面有人找妳。」他說。

  「遙,抱歉,等等我再教你!凌夜妳先幫他惡補一下吧!」我交代完立刻走向門口。

  「摁!快去快回唷!等妳!」遙和凌夜異口同聲說。

 到了門口,我看到一個穿著足球隊隊衣的男生,只好問:「請問你是..?有事嗎?」

  「璃宮同學妳好,我是和妳同年級的菊宮草月,多多指教。我來是想交給你一張紙條,請收下吧。」他禮貌性的問候我,將紙條塞給我就走人,不知道到底寫了什麼事?   

  打開紙條,我看到上頭寫著「要是不想丟了副會長的工作就請在今天傍晚6點準時到達紅月樓5樓露臺。」這樣簡潔的一行字。

  我心想:傍晚6點?為什麼要那麼晚?丟了副會長的工作?紅月樓5樓露臺不是只有重要的學校事宜才會開放?他又是誰?我心中滿是問號,但我覺得內容另有其人代筆,不可能是剛剛那位同學親手寫的,也只好靜靜等待放學再去確認了。

  「回來啦。」坐我旁邊的可杰若有所思的說。

  「摁..你跟我出來一下!」我沒有等他回答直接把他拉出門外。

  「妳幹嘛啦?怎麼了?」

  「那個,剛剛那位菊宮同學是你們足球隊的隊員對吧,他是誰?」我問。

  「草月?他是我的好球友啊!常常幫助我,是二年D班的,剛剛發生什麼了嗎??」他擔心的看著我。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上課鈴聲又響起,真是太棒了,不用等他繼續追問我。

  現在的我只清楚唯一一點,就是那些內容所要表達的事情肯定有問題,身為副會長不能置之不理,最好還是過去好了。但此刻的我並不知道到底前方有什麼危險等著我......

------------------

(作者廢話)

好短啊這篇!!!~

我想趕快寫下一篇了=ˇ=((莫名期待

那麼現在就去生文!(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