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k小姐你所謂的"玩笑"

不是我所認知的好玩的玩笑...

是傷人的玩笑...

我已經決定樂

我....要斷了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樂

別再 說你還喜歡我 想跟我玩 關心我

我不用你的關心 我也能過得很好

我也有我的生活圈 別來打攪我樂

不要覺得難過 好傷心 代怎可以這樣對我

哭著去找你的朋友吐苦水

拜託 我受到的傷害有多少?你能體會?

超想飆髒話的 好不好?

我的傷 不是你能體會的....從以前1 2年級開始

我就常被管說[今天又穿什麼衣服啊? 哈哈哈]

3上的時候 還是來欺負我 我變的堅強

開始用外在形象包裝全新的自己

變得很不真實 到樂後來 我發現 這是我想要的自我

不是外在形象 慢慢蛻變 那時所謂的外在形象就變成

我理想中的自我樂

好不容易 到樂4年級 我已不是會被欺負的對象

我變得很會對付這種人

開始有樂我想要有的學校生活 想擁有的一切

才剛開始 你就來樂

我又要被你操控 我不是你的娃娃 要娃娃叫妳媽媽買給你好嗎?

誰要當你的娃娃阿 以為我是誰? 木偶?

反正你以後要怎樣我都不管 我們沒有關係 只有同學

不要覺得難過喔~亭 亭

因為

這就是你的代價 報應

我再也 不會理你這種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