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報告!

漓漓的夢甜祭文文要請大家耐心等待(哭)

因為漓漓家的數位相機不聽我的話-.-不給我上傳!(我馴服力太差- -

但是我會在相片沒弄好之前多發一點文回饋大家~

像是即將上映(?)的漓漓自創文~什麼?你問我篇名是什麼?

好像叫什麼...雪不的..什麼東西(汗)

是我最近構思出來的文,可能會有點像你所看過的某篇漫畫- -(但我很努力自己想,請多給指教@@

考試期間漓漓也一直在想~連複習時都把課本蓋著筆記本寫人物設定(你說我是不是不要命XDD

我考的還不錯!請大家放心囉(誰不安啊

前傳即將上映!正在趕文中(前傳不長但我打的很累,不知為什麼˙˙((我也要忙很多事-.-

不過我想"大概有可能"...6../..2..7...前會上映唷(透露)

還有還有!等事情(事情=寄夢夢回函、看夢夢買甜芯 還有一堆啊哩不打的東西)告一段落後

正文就會上映囉~當然是等前傳生文完才會有正文嘛!

這篇自創文應該蠻長的,因為我腦中好多情節想寫-.-

暑假快到了,暑假目標先定下來好了@@

1.在一週內把暑假作業弄完-ˇ-((((Mission impossible((但憑漓漓驚人的爆發力很有可能

2.自創文連載(不會在暑假完就也一起連載完

3.漫博必去!買我親愛的年上年下酷涼隨行杯組+星塵漫畫等等吧:D

4.好好到處跟同學、家人一場~!

5.漫畫當宅女(誤

6.玩線上遊戲- -+XDDDD(其實很少玩

差不多就是如此這般這般!下禮拜四結業式諾諾諾☆

敬請期待什麼雪不的.....漓漓自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