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博~

8/11~8/16的展期

1.你們覺得我會去嗎?(((眾:不會吧˙˙人很多耶!

答案是:

是....

是..............................

是(夠了喔.....(汗)

是!!!!!(眾怒:什麼啦!

我這次要衝漫博!!!!!!!!!!(無限回音)((((自己講感覺好瞎-       -+

2.那又會買哪組精品哩?(忘了那叫什麼組所以這麼說)

答案是:我要買沒有簽名資格要先預購的小威老師年上年下精品組(差點打成小威老師精品組-//////-)

3.漓妳要哪天去哇?

答案是:8/14號禮拜天!((((((((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很希望去看一下小威Xd

--------------我是分隔線不要吃掉我-------------

對不起上面自己純粹耍智x(跪)

因為可能本人過度期待(?)而引發如此舉動-.-

------------我是智x與理智分隔線-----------(妳要幾條啊= =

上面如果讓您眼睛不舒服我很抱歉-Q-〞

漫博我會去!!~(第一次去耶耶

雖然算在暑假的中後半段,但還是會很多人去...

我唯一希望不要像夢honey如此低擠就好- -(說好的夢甜祭文文還是請等待我家相機被我馴服(誤)以後!

夢honey我最大的記憶就是超擠-/-...擠到我快變肉醬咧!

精品放在夢甜書房最前面,夢甜書房是一個L型,放在L短的那條也就是最遠的那一端- -

從外面排了1個小時進去我的滿額送提袋沒啦!!!欲哭無淚 - -/*(←投降

我的包包是手提包,因為人太多它離我超遠!!(夾在人之中)

真是太可怕了˙口˙...我人生中第一次體會到那種擠到爆的感覺就是在夢honey-//-

國際書展我有去,但那時我還沒有對夢夢和甜芯粉有興趣,所以我沒有去尖端的攤位!!(大遺憾!!)

裡面不擠真是太天堂了XD

期待漫博~~還有甜芯(*下禮拜五出刊)!!

還有請大家多多支持漓漓的自創文-淨雪不變的約定!~

看完一定要留言(拜託拜託拜託(跪)

不論是批評或指教漓漓都會欣然接受的!!你們的留言和意見對漓來說很重要!

希望你們可以花個1分鐘留言,讓我有更好的表現!

先在此謝謝支持我部落格的諸位~看完文文請留下足跡(意見)

拜託各位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