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大名是?
* Remember漓〃☆

噢 年齡是?
* 1x歲(比凌小-.-公佈怕大家嚇到((10歲以上14歲以下- -

噢 血型是?
*O型樂天派~ 

噢 身高幾呢?
* 165cm

噢 體重幾呢?
* 自行想像XD

噢 要開始了?
* 什麼什麼什麼!!


-。-。-。-。-。-。-。-。-


唷 喜歡稻妻(閃電)十一人嗎?
*普通欸-/-

唷 承上,喜歡哪個人?
*都不錯(有回答&沒回答差不多

唷 喜歡的男生類型?
*有時候會逗我玩對我很好那類:)

唷 如果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現實的人?
* 我會馬上飛撲過去>//<(小杰LOVE YOUXD((((((註*小杰=小威老師某部作品的男主角(?)((不想公佈XD

唷 你是腐性強又很宅的傢伙?
*我腐性還好耶@@幾乎沒有,但宅就是必須承認低:)

唷 很多後宮嗎?
*後宮好像真的蠻多~我正宮=小杰,後宮的話是宇希.大喜.宇宙.高成.青葉.日向.颯囉XDD(你也太多了吧((我喜歡就好咩(笑)

唷 你喜歡的卡通人物要撲倒哪個卡通人物?誰攻誰受?
*欸...這會毀了他們的形象唷:O所以我希望都不要(笑)

唷 如果國語考試時看到“傲”造詞要造什麼?
* 傲嬌?!(你有病

唷 如果國語考試時看到“正”造詞要造什麼?
* 小正太囉!~((小杰就是-0-

唷 你很容易發瘋或翻桌?
*不會,我都一向很理智 - -((((但哥說我為了漫畫最瘋

唷 如果你會撲倒班上的男生,想撲倒誰?
*不 可 能!我比較想撲倒小杰-//////-(大笑

唷 看過哪個動漫最偽娘的是?
*沒看過吧?

唷 現實生活中班上哪個人最傲嬌?
*就是那個xx某....(不得公開


-。-。-。-。-。-。-。-。-


嘿 傳給你點單的?
*星羽x凌

嘿 他是正太還是蘿莉?
* 蘿莉:"))))))

嘿 他是變態嗎?
*她連腐心都沒有就不會是變態啦~

嘿 認識多久了?
*快一個月吧~

嘿 很愛他嗎?
*小杰~(離題)當然囉!凌很照顧我

嘿 他是攻還是受?
* 秘密ˇ


-。-。-。-。-。-。-。-。-

哇哇~~我不知道要點誰!!冏

就請大家口耳相傳,來領回寫一份吧!我寫的超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