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

  大家好,我是璃宮潮舞,十二歲,我和瑠衣還有可杰以及向傑來希璃宮玩唷!

希璃宮內-

 「可杰!!等等我啦!」我氣喘吁吁的說著。

 他將腳步停下來說:「哈哈!你跑得太慢了,所以誰都追不到囉~」

 希宮可杰,十二歲,是我的青梅竹馬,運動和才藝都很好,成績跟我差不多優異,我們現在是同班同學,每次都要搶一二名的我們都被大家習以為常,當然我們兩個人感情不錯,只是有時會吵架冷戰罷了。(都是他惹我的,不然我潮舞為什麼要跟他生氣哇?)

  「哼!你以為你是誰呀!你又跑得多快了..!」我哭著倔強的回嘴。

   什麼意思嘛他!真是令我又哭又笑的,過份!我一定會抓到他!

正當我心裡這麼想,他卻靠過來對我說:「好啦,妳不要哭了,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說你跑得慢,對不起,潮舞。」

   我想了想,還是燦爛的笑著說:「好吧,我原諒你!但你以後絕不能說我跑得慢這點喔!」

  「知道了啦...妳不要突然那樣笑好不好..」他對我說。

   他紅了臉,我真不知道我的笑容這麼吸引他呢~以後就拿這招對付他絕對沒錯。我心裡這麼想著。

瑠衣跑過來說:「姐..姐姐!呼..呼..那個,為什麼姐姐你眼睛紅紅的,臉也紅紅的呀?」

   璃宮瑠衣,十歲,是我的親妹妹,很會關心別人,個性溫和,她是巧克力愛好者之一,我們的感情好到不能再好了,除了是親姐妹更像知心的朋友。

  「沒..沒有吧?我眼裡有東西,可杰幫我弄掉了,還是有點紅紅的嗎?」我勉強解釋著。

   她笑著說:「原來如此,那我就放心囉!」

  「好了!瑠衣那我們要玩什麼?」我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一般正常回覆。

  「我想玩...嗯...欸...可杰哥哥你來想!」

  「讓向傑來想吧!每次都是他最會想遊戲了!」

  「哥哥你每次都推給我...那就玩鬼抓人可以吧?」

   希宮向傑,十歲,和我的妹妹瑠衣同歲,但他好像喜歡著我妹瑠衣,不過不論怎樣就是不敢說,長得跟可杰挺像的,但是小一號。

   我喊:「好啊!那剪刀石頭...布!」

剪刀、剪刀、剪刀、布。結果是可杰最輸,哈!真是太高興了!他終於當鬼了!

  「預備...起!!」這句話從他口中響起。

   大家飛也似的奔出,當然我也是,拚命的向前跑,我邊想著:「分散戰略應該有用」的此刻,我卻看到可杰的目標是我!!難道是因為我跑的最慢嗎?真是討厭耶,偏要訓練我就對了。

   「哇哇!可杰你不要跑這麼快好不好啦...我好累唷!」這麼說搞不好他會饒過我咧!就跟剛剛的"回眸一笑"一樣有用吧?

   「我不會放棄的!我抓!」他的手立刻抓到我。

這時向傑站在三步外,馬上也被自己的親哥哥可杰抓到,感覺真是有點差,沒想到計謀失敗了!

   「好好好!我投降啦,但是瑠衣呢?剛剛有看到她嗎?」我這麼說。

   「啊!在那邊!我看到了!我去找她!」說完向傑就起步跑去。

過了一段時間後-

   「怎麼辦...可杰,向傑跟瑠衣都還沒回來耶...」我擔心的流下淚。

   「唉,妳真是愛哭鬼,妳記不記得雪姬阿姨教過我們一件事情?」他拍拍我的背說。

   「喂!這種時候我哪會記得媽咪說過什麼話呀...嗚嗚...」我還是抽泣著。

    他抱緊我說:「就是當我們其中一人感到不安就要抱著他,給他安全感,安慰他呀!」

    我嚇到了,但我直覺的說:「謝、謝謝你..可杰...」

  我的心情竟然開始平穩,心也沒有那麼慌亂,心跳變慢了,不像剛才「砰砰砰砰」的重重搥著自己感到難受,但更重要的是,我竟然不討厭,平常連他碰到我的手我都會做出反應,不過這次並沒有任何動作,就只是安靜的靠著他不小心睡著了。    

   

   「潮舞,潮舞,醒醒!」可杰搖搖我。

   「嗯....?誰啊....?」我睡眠惺忪的看著他。

   「我是可杰呀!瑠衣回來了!」他對我說。

   「可杰!瑠衣呢?」我看著可杰說。

    瑠衣跑過來對我說:「姐姐!姐姐!我回來了!」

   「瑠衣!妳害我好擔心!」我衝上前抱住瑠衣,不想再失去她。

   「姐姐!我好害怕喔!哇嗚嗚嗚!」瑠衣哭的好壞,很少看到她這樣呢。

   「沒關係,回來就好,妳乖乖,我們回去找媽咪吧!」我安慰她,拍拍她的頭。

    可杰看著我說:「對啊!瑠衣妳別哭了,我們四個一起回去正宮找雪姬阿姨!」

   「對啊!我們走吧!」向傑關心的說著。

  起身走向正宮時,可杰對我做了個微笑,我也回給他一個真心的笑容,我覺得好開心,好欣慰,在我睡著時我清楚感覺到可杰穩穩抱住我的身體,不讓我倒下,我想他一定很累吧,這下我又欠他一個人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