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林小芷跟他妹&我去信義區晃晃

他說大約十點會來載我[早上]

我等到十點四十三分他才說我們在樓下

你可以下來囉~

....

然後到了之後我們先去新光三越A8館晃晃

芷妹說很冷 她穿無袖的[我也穿無袖的阿= =我不會冷 反而很涼ㄋㄟ..]

然後她央求他姐幫她買外套...

雖然說小芷不答應 但我們還是去了童裝&玩具部[在同個樓層]

看了看童裝 發現 我最認真在看ㄟ0..0

小芷=顧他妹

他妹=看玩具!!!!!

整個無言 真想問:芷榆[他妹名字] 你不冷了嗎.........

他專注的看森林家族的玩具ˇ他姐只能在一旁顧著

那代代呢? 代代眼睛一亮 因為我看到Sanrio的店

一整個被吸引過去了~

看到好多可愛的Sanrio裡面的人物商品[因為太多 直接說人物商品]

但是...價格並不便宜[因是從日本進口的]

某個裡面的人物書包 要價NT2350.......

我整個覺得好貴

所以後來就去吃冰炫風 我吃法式焦糖脆片的

說真的 有點膩ˇ但又令人喜歡

我們都吃完以後 小芷說 你不吃午餐喔??

我說要阿

所以我們去找吃的 小芷最喜歡吃番茄蛋包飯

剛好有賣 但由於我們都覺得有點貴 所以沒吃

改去吃摩斯漢堡了

小芷不敢點餐 所以膽子較大..不是啦 擅長點餐的我來點

吃什麼我就不打囉~

後來的事等待下回分曉XDDDDDDDDDD[賣關子]

希望能熱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