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一下~本人要在2010/8/3~2010/8/7號吧

[應該是玩四天]

我要出去玩囉~~~~[家族旅行 雖說哥不會去啦ˊˋ]

要一路從台北→宜蘭→武陵農場欸~

哇~好遠XD-/- 坐車坐到瘋掉

然後在武陵農場那邊的度假村住2天

就要殺到埔里去...聽說最主要的原因是要看房子&地方+旅遊

我想....我真的有可能要搬家樂

一定是看房子&地方比較多 到埔里旅遊只是藉口吧˙˙

我想去的是武陵農場那裡而已...

唉唉~反正分班結果那麼不滿意...也就能搬就搬....吧.......

咘過 武陵農場→埔里 聽說要貫穿中央山脈

還會經過合歡山&大禹嶺吧= =? 阿災XD

ps:聽說武陵農場晚上最低溫=12度... 經過合歡山那些山也就是中央山脈那邊

6度.....所以我會準備毯子+枕頭= = 雖說坐車的我睡不太著

也會在宜蘭買些吃的帶上車[畢竟要坐很久]  我這個人很喜歡抱毯子

不知為啥> < so 不用擔心代代會凍死+餓死XDDDDDD[誰要擔心阿]

---------------------------------ps的廢話[算吧] 結束XD-------------------------------

 

反正就一整個是坐車坐很久的fu嘛- -+

然後埔里住一個晚上 隔天的行程我也就不太清楚 反正不是玩4天就3天

說得夠清楚樂吧??

我會連大家的份都一起玩的= =[誰的份啊?!]

祝我旅行順利 happy吧~!!

玩完我會上來發文的喔!!!!

ps:不要太想我噢[誰會那麼想你阿@@"]

[這篇好像很愛吐自己曹欸- -+太興奮ˇ請見諒噢ˇ]

********************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