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為癱?[廢話少說好樂]

剛剛msn的時候

我好像真的有點精神恍惚....xD

800m我要重跑欸!!退步30秒....[那天肚子超痛低]

夠囉!!!!!!!!!!!!!!!

煩死

然後蠟燭最近是n頭燒

科展啦 健康課演戲啦 拜託

這些就夠我忙 還要我重跑

而且好像還要跑到進步為止.....

誤:魔鬼訓練嗎?!

-/-

10月還有游泳課....

剛剛看新聞 說有2個人上游泳課溺死[1個高1 1個小3]............

天阿.....幸好我夠高......

呼~~雖說還是旱鴨子 但是溺死是絕對不可能的..........

為那兩個人默哀3分鐘

------------------------------------滴答滴答~3分鐘過去囉~--------------------------------------

唉~

上學真的好累

聽說早上晨跑

要每天加1圈

跑到10圈欸!!!!!!!

目前累積3圈 明天4圈 後天5圈 @#$%&*!=<?>

.......................

就會到10圈.........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高年級真難過- -+

要憑著毅力撐到畢業...還有1年多

現在才5年級

希望之後慢慢滴習慣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