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滴地3天樂

發生樂很多事

我們班是5年4班

轉學生有5個˙˙"

好多

總共29個人

現在才剛回到家 等等還要忙

10/8有游泳課- -

我最不想上游泳課樂!!!

原因如下:

1. 我不會游泳阿阿阿!!!![最主要的原因]

2. 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穿泳衣的樣子 感覺很怪欸-/-[雖說之前老師帶全班去水悟空玩 不過畢竟分班樂-/-]

3. 不知道游完回來會不會身上癢癢低[嘔] or長怪怪的東西 [嘔]

4. 會不會班上只有我不會游泳 不太可能吧- -

5. 誰教我游芽 ?? 教的人不要是男的啦> <!

       原因完畢.

嘖嘖 所以我超討厭的啦~ 還會很累捏ˋˊ

吼~~~~~

煩捏= =

真蠢 *麻要上游泳課[雖然知道會游比較好辣- -++]

還要去別的國小- -[本校沒有游泳池]

然後今天第2節

去上體育課.....

導致我現在根本無力麻~~

一開始 做操

接下來 跑5圈 [吼 這樣不就跑完800 還要測ˋˊ]

而且我們班是連兩天體育 明天還有欸 !

然後把我們帶到爬竿那邊 這時我已經呈現無力狀態

老師是男的

在那邊講笑話&他上課規則

這裡我就覺得比較好樂ˇ

~~~~經過一段時間後~~~~

下課 我們要做護眼操 ....

花樂6分3x秒....

嘖嘖 因為音樂長度就降- -

然後又被拉去找升旗用東西

又上課樂ˇˇˇˇ

~~~~~又下課樂~~~~~

[英文課說: 我沒戲份喔!!

代:對芽 我很累欸!!!!!!!ˋˊ]

廢話結束

又ˇ被叫去找 我11:45才回到教室

跑來跑去 下課 沒樂 上課的部分 缺很大....

反正今天就降樂

有時間我會不定期發文的~

要幫我留言+衝人氣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