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漓漓剛發完淨雪不變的約定前傳第2話!!~看了整個很嗨很嗨呀呀呀呀呀(尖叫((喂!沒那麼嗨吧?!

哈哈哈!不過我覺得大家會不會認為潮舞和可杰的表現對於12歲的少男少女XD(what@@?)有點超齡?

但是這兩位男女主角可是非常成熟低=ˇ=從小就只是愛鬧對方而已XD

並不會大打出手以及翻桌(?)((漓妳太誇張啦~哪有人會激動成這樣-.-

總之請大家多多支持!!感謝凌和大家收看漓的自創文~

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文@ˇ@

請繼續支持漓漓唷(伸出手握)!

---------------------I'm分隔線,我不會吃掉你(妳)--------------------

今天有人問漓漓:為什麼妳的Blog都只有發自創文和平常的文文,都不畫圖放上來?(我相信大家很想知道

那是因為!!!!

 

漓對自己的畫技還沒有什麼信心哩-...-不敢po上來(其實也還好XD>p< 

我需要再磨練一下以及好好馴服(?)和安撫(?)我家的寶貝相機姐姐:")

等我對自己有自信一點我再放上來唷!-ˇ-

 

(((((((當然不是懶的畫- x -

所以最近我會努力增"淨雪不變的約定"主文

嘿嘿唷唷~!終於要進入本文啦~(興奮)

以後我會在文章裡稱"淨雪不變的約定"為"淨雪"(((提到時名字取太長打起來很累(汗)

-----------------------------是不是快結束之分隔線------------------------

漓漓家重大事項公佈!!!!!!!!((請往下看

我想做個前傳喜愛人物大調查~

請有看到本篇文文的各位告訴各位並留言在下面~越多人越好:)

☆〃淨雪不變的約定-前傳人物喜愛♥大調查〃★

請投你(妳)最喜歡的淨雪前傳人物(4位)

1號候選人:希宮可杰

每"投"一句XD:我對潮舞的感情是不會變的!我一定會得到妳!(熊熊烈火) BY可杰

2號候選人:璃宮潮舞

每"投"一句:嗯...我到底喜不喜歡可杰?唉唷好煩喔(惱) BY潮舞

3號候選人:希宮向傑

每"投"一句:瑠衣應該要好好感謝我救她回來的呀!?再不然給我一張好人卡也好(羞) BY向傑

4號候選人:璃宮瑠衣

每"投"一句:巧克力巧克力(吃)咦?到我了唷?姐姐是我最崇拜的人,大家投她一票吧!不是這樣嗎??那投給我也好唷(燦笑) BY瑠衣

  

 

 那就這樣~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家有活動唷~沒有活動時間限制:)就是投投投!一人一票感恩!投給你最喜歡的淨雪人物吧~

 請留言表示你最喜歡的人物在下面就有投票資格唷!!

 

對了對了偷偷告訴你們,我家等到淨雪主文開始後會有全部人物喜愛大調查(小聲)

我去休息囉~(茶) BYE!!(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