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體能測驗單 記錄了你1~6年級測驗的時間&成績

但我現在只覺得那只是張廢紙

或許現在對你很重要

以後會對你有所幫助麻?

又要我們花許多時間和精力

還要流得滿身大汗

覺得

好愚蠢....

突然覺得

守甜裡面的璃茉

有時候的觀點跟我差不多欸= =

我討厭體育

我覺得體育老師根本就只對體育好的人有好臉色........

其他女生就會被常常罵芽

800m沒超過上次的紀錄

就要重跑再重跑

真是...虛偽

說什麼我不是oooooooooooooooooooo

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還不是那樣麻?

一樣的對待,一樣的訓練

到底...為樂什麼

我不懂

永遠 都不想懂 也不會懂得.....

學生就一定要這麼累麻?

每天+1圈

到10圈

是什麼爛規定?

之後的我們

又會怎麼樣的慘- -

不知道自己後來會被搞成什麼樣子

這種事 真是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