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班上有了新規定,那就是:

如果你罵同學或是汙辱同學or打人就要寫600個字

經老師認定,你必須寫事發過程+心路歷程+心得= =

共600個字

但是呢,我發現樂一個我不喜歡的現象,因為只要這樣就可以告那人要寫600個字

然後就變成威脅.....真是的- -,他們這群到底知不知道要用在哪裡啊?

唉,到底是可愛還是太呆啊?

我完全搞不清楚說-/-+

每次有人遊走在危險邊緣,被欺負的人就說:你想寫600個字喔?or我跟老師講,叫你寫600個字喔!

真是夠樂- -每天都有這樣的戲碼上演

老師原本是想讓事情少一點的ㄋㄟ....

感覺被他們錯用成「破壞班級和氣」樂=口=

老師的本意就是不要降+比較沒衝突啊- -

然後每天都遊走邊緣,追男生+快要打男生+說誰♥誰啊˙˙

我一開始只是有點參與,但是到後來我明瞭了

這只是一種超超超『幼稚』的表現

哪裡好玩- -

除非有人惹到我我才會激他們-.-要不然無緣無故很神經病耶...囧

唉~只能說他們還沒長大+成熟囉ˇ

不過這樣的他們,其實我也不討厭,反倒覺得很可愛說-/-

純真、不做作、可愛、誠實、善良、最真實的自己...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我們班的原因吧?(我也包在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