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舒服= =

整個昏昏沉沉的說

不過

今天k小姐幫我說出了我心中的話...

因為我覺得i小姐最近實在是不給我機會說話...

每次我去找她玩 她就叫e小姐跟他一起躲我

這樣我當然想去找別人玩阿!

她就說我都不理他們

還有像之前在排舞

說我編的動作很怪

我叫他自己想

她又不想

我整個就很火大

大家這樣也會很火大吧??

最近i小姐很愛考驗我的耐性

我只能說 我耐性沒有那麼多能跟你耗

k小姐說i小姐是被e小姐寵壞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他最近變的好任性....

什麼事都要聽他的

不聽就閃人 或像練舞就不練了

擺明要我發飆

然後e小姐就會去說 好啦~i小姐 不要生氣嘛~

這樣的場面我受不了

今天不是我愛說人家壞話

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當面說

但他就是不講理 那我要怎樣?

拉下面子去求她合好?這種事我才不做勒

不是我的錯

之前我看到他的周記

說我很過分 不跟他們玩

奇怪? 現在是誰過分阿??

請i小姐好好清楚的去想想看 是誰有錯

不必要搞到這樣吧?

以前我們1 2年級雖然你欺負我

但是3年級我們兩個都努力的去做好朋友

我知道我們的努力

但....

現在的處境

也許你要想想

就算你不把以前的友情當一回事

那也請你自己慢慢去好好體會

被人家這樣對待

你有什麼感受?

好好去想想吧..i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