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奔

哈哈~我所謂的跨一個是指我的人氣跨過600囉~

謝謝我的好友們為我留言~當然我也有回你們

真的先深深一鞠躬-//////-

最近開學了,事情很多很忙~~so busy

可是已經ok了,大多的事情也都處理完了

只剩下LV跟網路博覽會

網路博覽會我們是要介紹公館商圈(啊不就你學校一踏出校門就是了

但是常常可以出去踏查呢~(((((你是不想上課唄?

哈哈~反正我們真的很努力提出各式各樣的想法來幫助研究

希望我的好友們不要覺得我怎麼最近都不太理你們-. -

我是有原因低...雖然一直都沒跟你們說,而且你們可能也看不到我的pixnet

可是我還是希望有個可以公開說明的地方,要不然每天午休要討論一直遮遮掩掩的

麻煩死了,我心裡也會怪怪的

所以我不希望有事情瞞著他人,真的

大家能夠體會我的心情那就好了

我會繼續加油維持好課業和課外活動以及和你們的來往

加油囉~漓(or 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