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昨天換部格格的裝

很有個人風格對吧?

感覺跟我同學對我的印象大顛倒-/-

我就是想要這樣-ˇ-

我喜歡顛覆別人的印象 改變別人的想法和自己 也很愛搞怪xD"

也喜歡在學校探險那些~ 誤:幸好沒被老師發現- -+

我只想說 我不要你們覺得我溫柔啦-3-

我又不是那種外在形象0.0

希望大家發現真實的我ˇ☆"

我一點都不喜歡溫柔[除了對比我小的小孩子以外]

我真正的性格 其實很愛逗人笑 很愛玩 探險ˇ有時候會抱怨啦- -+

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