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龍安上游泳課

本來我超緊張的

不知道教練會不會很兇-/-

結果

一開始

先做操

做樂好多-.-

然後就開始分組

我是完全不會游的那組= =+

幸好有我的麻吉跟我一起學xD"

有佩佩 珈珈 嫻嫻妹~

好棒♥"

教練人很好

[女的]

他跟我們先玩老師說xD

結果被處罰是蹲在泳池裡 哈哈哈

蠻涼的˙ˇ˙

後來搭火車 排兩排開始走到泳池盡頭再走回來

- -

還有喔~

要坐在岸上腳放進水裡打水...

再趴在岸上打水

很多次

我的腳好痠-.-

再來

先吹氣吹手10下

再把手放進水裡[一點點就好]

然後再慢慢吸一口氣[嘴巴]

頭下去水裡 然後吐氣 噗噗屋噗的xD ㄏ哈哈

再上來

就玩接力 吐完六次來回水道

再給你的伙伴繼續做 你就休息

有好幾次都降

後來

林"思齊"小朋友

害我做樂好幾次[怒]

因為我們兩個超不幸的 分到同組

2個一組

結果一開始出發前 教練說先做5次給他看

我就很順的做完

他就在那邊亂亂做ˋˊ

教練就說:旁邊的沒好你也要繼續做

我就很不爽的為樂他繼續做了10幾次

整個快煩死樂ˋˊˋˊ

後來才出發....

就大概降子

幸好老師對我們女生比較好

辛苦的教練~甘溫♥

教練~下禮拜五見~~~~~~

你人超好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