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啊~(汗)

暑假就是如此悶熱-ˋ-

熱到我快..溶..化..了...(放入急凍狀態中(?)

好了~(恢復正常XD)開始囉:)

最近我在整理我的漫畫才發現,我的漫畫好像不算太多(?)耶:O

我的單行本+月刊也才47本,算多嗎算多嗎XD??

然後裡面有的種類好像比較多˙口˙但有一些只有一本XD

夢夢、甜芯、紳士同盟CROSS、守護甜心((SC變過去式啦XD、晴天娃娃、雞排公主、MOMO、星塵☆眨眼、年上年下、櫻姬華傳、型男戀愛王國((就這樣哇@@

但是還會再增加XDDDD

每個月都增加兩本月刊了-///-

驚人的成長速度啊XD

突然想到隨手打打~:D

有什麼喜歡的漫畫都可以留言唷XD

歡迎你的到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