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人氣一日達到90:)放煙火放鞭炮☆

那個數字遙不可攀啊啊~XD

還是先謝謝大家帶我家的LOGO走:")但要留言唷-ˇ-

LOGO領取不留言者,5日緩衝期限內不拿掉視為小白,請那位大大自己看到心知肚明:)

-----------------------------------悠閒的分隔線----------------------------------------

先來說說暑假吧!

這個暑假我覺得應該不錯玩,只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我竟然沒有什麼毅力寫暑假作業(愧)

暑假還要做創意祖譜...實在很傻眼-.-

其他都還好,只剩兩樣作業(不加祖譜...)

現在還真不習慣每天都像星期六的日子XD

閒的不像話的每一天真是棒啊~(轉圈+灑花)

但怎麼突然覺得生活重心不見了?

況且不能看到班上那群吵吵鬧鬧的知心好友

覺得不上課還真的挺無聊的XDDD

現在挑戰每天一文,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

有人問我:喂喂漓~妳淨雪也卡太久了吧!都卡三天了~-.-

漓:哪有卡很久!不要亂說啦-/-,也才卡個三天耶!上篇可是卡了四天...幾天根本不算久~要是你看到我一個月才發一次那就代誌大條了XD

 

------------------------------------------好像快結束之分隔線------------------------------------------

最近真的常常幫同學代做部落格樣式XD

但唯一的遺憾就是我還不會做LOGO-/////-

我會再努力研究LOGO的~

先謝謝收看這篇文的諸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