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噢"

在等楓之谷下載跑好= =

跑跑卡丁車剛剛有玩一下

這兩個遊戲我都玩過 是因為換了新電腦才要載= =

楓之谷真是....慢

要4小時33分鐘33秒欸!!!

現在剩22分鐘30秒....

等等說不定要跟我媽出門去家附近的國中走走

流流汗也好XD

不過他都還沒提醒

那就先別跟她說

[因我不是很想去 等楓谷好要稍微玩一下下]

XDDDDDDDDDD= =

我發現我蠻沒耐心的

常常會因為等載東西ㄚˋ排隊ㄚ

心情很煩

我討厭等待>口<

我這個人很討厭等待 別人遲到

&別人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