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終於考完了~

總考5科

我2科100 好爽捏>////<

不過我實在很想把電腦把他砸了-3-

實在很難用

常壞 又慢

今天不知道是有什麼奇蹟

電腦才復活...[算吧]

反正應該過不久要換電腦哩~~~[歡呼]

我下禮拜六學校就結業式 就放暑假啦~~~~讚耶~

暑假要來好好學一下游泳...[本人還是旱鴨子=口口口="]

不過行程很滿~好好給它玩到爆~

過完這開心的長假

我就要升五年級了

要換老師

希望能跟麻吉同班喔~~

套句我同學說的話

[管老師是酷斯拉還怪獸 我就是要跟好朋友在一班!]

我超贊成這句話的說

有時間再發文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