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

-----------------

  「可杰你幹嘛啦!放開我!」我大叫。

  「不行,我一定要先把妳拖到房間我才安心。」他還是不聽我的話繼續走上去。

  「什麼啊?這裡是我家耶!難道我會不知道路嗎?」在我持續說話的這時,已經看到我房間的房門了。

  「到了,妳先進去,等等我再來找妳,我在隔壁房吧?」可杰自言自語,我根本不想聽他的話,馬上甩開他的手"碰"!的一聲關上房門。他也真是故意...這個週末我一定會被他虐待吧!?.....

 我換下制服,拿了一件上衣跟長裙直接套上,在家應該不用為了"他"穿什麼誇張的禮服吧,那不符合我的個性。照照鏡子,稍微梳理一下自己最寶貝的一頭長髮,「應該好了吧?」我這麼想。

  「嘿!妳好了嗎?」可杰突然開門走進來直接坐在我床上。

  「你...你..為什麼不敲門啊!!我剛剛在換衣服耶!又沒說你可以進來。」我邊把梳子收進去,真的快被他搞瘋了。

  「沒差啦!對了,既然妳換好衣服,那我們不要待在房間了,來了妳家就應該逛逛。」來我家逛逛?他好像從來沒有認真聽我講的話。

  「喔。」我冷冷回他率先走出房門。

  「摁,那走吧!」他又從後面牽起我的手,到底是怎麼了?我的心跳的依舊很快。

  「你真是....瑠衣?這麼早回來啊。」我正準備念他,先看到瑠衣當然是妹妹比較重要。

   瑠衣微笑走過來:「是啊!今天比較早呢!這不是可杰哥哥嗎?好久不見了,是來我們家找姐姐玩嗎?」15歲有著雙馬尾又外加超可愛的女孩興奮的眼神就落在可杰身上,他當然也投以微笑。

  「瑠衣!好久不見了~妳長大了耶!我這個週末來妳們家住,把向傑也找來好了。」他摸摸瑠衣的頭。

  「哈哈!這當然摟~歡迎你來璃宮宅邸玩!向傑說這個禮拜好像要念書耶?還是別吵他吧。」"璃宮宅邸"這其實是瑠衣開玩笑的,不然平常我們也是說"家裡",可能是因為可杰來她很高興吧。畢竟小時候瑠衣最喜歡可杰了。

  「是嗎?好,那這個週末就我們三人一起玩,我的房間就在妳姐房間旁邊那間,可以常常上來玩。」

  「好,啊!我手機響了,姐姐你們先去逛逛吧!我等等有空會去跟你們會和的,先失禮摟~等等見。」說完瑠衣就跑下樓回房去了,於是他跟我到了家裡的花園去散步,雖然天已經黑的差不多了,但有路燈又跟他在一起走應該沒那麼可怕。

  「妳家的花好多,難怪妳身上常有花香。」他邊走邊看,一副很放鬆的樣子呢。

  「你怎麼知道我身上有花香啊..。」我被他的話嚇到,難不成他都趁我睡著的時候偷偷接近我?

  「怎麼會不知道?我坐在妳旁邊就可以聞到了,來妳家玩真好玩。」他又展開笑顏持續向前走著。

  「我突然想到,那個...你對夏那樣...沒關係嗎...?」我停頓的原因是因為很怕問了,他的笑容會收起,更怕他會生氣。

   他把手放在我兩肩上拍了兩下,面對我說:「沒關係,妳不要擔心,我自己有辦法解決,就算真的...不行的話也是為了妳,為了妳什麼都很值得。」

  「謝謝你。」我小聲說,剛剛的害怕被他這句話完全消除了,我也面帶微笑邊回應。

   正要繼續走下去時,我看到一個人的人影走過來說:「希宮少爺,璃宮小姐,很抱歉打擾你們談話,雪姬夫人要我來提醒您用餐時間到了,請移動到二樓餐廳用餐。」

  「好,謝謝你,小笛。」我說著。走過來的那個人影是小笛,從我小時候就在家裡面服侍璃宮家,但我從不把她當成侍女,因為從小就在一起長大,感覺就像朋友一樣親切,她在別人面前還是喊我"璃宮小姐",潮舞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相處時才會叫的。

  「那我先退下了。」她鞠躬完就走往家裡的方向。

  「摁,潮舞那我們先回去吃飯好了,我也好餓喔。」可杰把我帶往剛剛小笛走的那條路。

  「哈哈,你又不是小孩,還說"我也好餓喔"~這種話咧!走吧走吧!」我笑著。

  「好嘛,反正我有時候就是小孩這樣可以吧!」他臉微紅看著天上。

 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回家裡二樓,打開門,眼前是長桌和好幾道菜餚,外加點好的蠟燭,還有爸爸、媽媽、瑠衣坐在位子上準備好要吃飯了,家裡好像每天都是這副情景,不知道可杰家是不是?照他這樣的個性看來應該是吧。

  「和融少爺,您好,好久不見了,這個週末在璃宮宅邸打擾真不好意思,父親要我問候您一聲。」可杰還是很有禮貌啊..會叫爸爸少爺的原因,是因為爸爸的年紀如果說是老爺太年長,所以還是叫少爺。

  「不會不會,可杰你快坐,不用那麼拘束啦!你還沒出生我和你父親就認識了呢!你就像我兒子一樣。」爸爸和善的微笑,可杰把我帶到位子上,他坐我旁邊的這件事我已經習以為常了,他從小就是這樣愛黏著我。

  「謝謝您。」可杰微笑。

  「那我們開始用餐吧,好嗎?」媽媽說。

  「好!請大家開始用餐吧!」爸爸一說,大家都開始吃起晚餐,看可杰吃的特別快,好像真的很餓呢。

---------用餐完畢---------

  「謝謝您的招待,我吃的好飽呢!」可杰說。

  「我也是我也是!」瑠衣帶點俏皮的語氣,會裝小孩子的原因好像是家裡多了一個哥哥的關係。

  「潮舞呢?吃飽了嗎?」媽媽帶著微笑問我,其實她從學生時代就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從照片就看得出來,時常她會提到以前的事情,聽說有一堆男生追求她呢,媽媽的戀愛史應該很豐富吧?不過這些絕對都不能告訴爸爸,嘻嘻。

  「啊,是、我吃飽了,母親。」我回應著。對於母親我總是非常恭敬,畢竟她是我最崇拜的人,和善又美麗親切。

   媽媽又繼續說:「那就好,可杰要不要跟潮舞先上去休息了?瑠衣也是,你們今天一定很累了,我跟和融在前廳休息,有事的話我們都在那裡。」

  「好!那我們先失陪了,母親。」瑠衣說著就獨自先上樓去了。

  「走吧,可杰,上樓休息。」我和可杰向爸媽鞠個躬兩人就走上去。

   可杰到了我房前突然抓住我的手:「我也要去妳房間。」

  「啊?你不要進來啦。」我推開他。

  「為什麼?討厭我來嗎?」他臉上的表情變了。變成一種看起來很認真的表情。

  「唔...也不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想到這種回應方法。

  「不好意思打擾,璃宮小姐,希宮少爺,請問要洗澡了嗎?」傳來小笛的聲音,天啊,真是太感謝小笛了。

   我立刻轉身:「啊!我要洗澡!現在可以去洗了嗎?」我也知道這是一種不好的逃避行為,但是我需要冷靜一下,我沒辦法面對他,真的,我非常需要這段時間,就算洗澡完出來還是要面對也一樣。

  「是,璃宮小姐,可以去洗澡了,換洗衣物也準備好了,請您跟我來。」小笛好像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急著要走。

 走在走廊上,我心裡還是回想著他的那句話...先讓自己冷靜一下再來想好了。

  「潮舞,妳還好吧?」小笛問我。

  「啊,還可以,我沒事。」

  「我看妳剛剛好像很困擾,所以就先藉洗澡的理由把妳帶過來了,不要擔心,水已經在放了,馬上就好,潮舞妳需不需要一點水蜜桃果汁?」

  「小笛...謝謝妳!妳果然很了解我,我要一杯水蜜桃果汁,真的很謝謝妳!」我抱住小笛,從小在一起生活果然很了解對方。

  「哈哈...潮舞,我這就去幫妳準備,妳走過去等我一下下,我立刻過去!」

  「謝謝妳!我先過去摟。」我開心揮揮手笑著,小笛轉身走去拿果汁。

   等了一下下後:「給,潮舞,剛做好的,快喝吧!」她把果汁遞給我,我立刻喝了半杯:「哈!真好喝,水蜜桃好棒。」我開玩笑的說。    

  「潮舞愛喝果汁這點從小時候就開始了,先去洗澡吧,水放好了,我在外面等妳!」小笛燦爛的笑著,我喜歡看她笑,看來真的很高興呢。

  「好,妳先在外面休息吧,我先去洗澡摟。」

  「摁!慢慢洗就好,我等你。」小笛面帶微笑坐下來等待我。

 走進浴室,我看到滿滿的水一動也不動在那龐大的浴池中靜靜待著,我只是很想進來把自己沉在水裡面靜下來,記得以前遙曾經跟我說過:「潮舞,心情很亂或者是煩悶的時候,可以把自己浸在水裡面,水平穩的那一刻代表你的心也平靜下來了。」這句話。

 泡完心情果真平靜下來了,這時也洗完澡,換上了連身長裙睡衣,吹乾頭髮稍微整理一下,可以出去了。「潮舞,妳洗好啦?」小笛問著我。

  「是啊,心情好多了,謝謝你,小笛。」我一再道謝,看到她臉上好像有點紅,她可能也不太習慣被我一直道謝吧。

  「哎唷,不要一直向我道謝,快去休息吧。」小笛推著我走到走廊。

  「好,我去休息了,小笛晚安。」我揮揮手之後自己獨自走回房間。

  走到房間前面,我開門,卻發現他在我房間裡面坐著,燈是暗的,只有床旁邊的檯燈亮著,不過亮度還是很低。「有人說可以進來嗎?這是我的房間,回去。」我有點生氣的說。

  「沒有啊,我等等就回去,只是洗好澡了想跟妳說說話而已。」他看著我。

  「噢,有話就快說吧,我累了想睡覺。」我直接坐到床上等他開口。

  「其實也沒什麼...之後好像有個轉學生要來耶。」一看就知道他不是為了說這個,這只是個開頭。

  「誰啊?搞不好我認識。」疑惑的當下,馬上有人回答我。

  「呃....叫做白宮...織香吧,聽我爸爸說的。」他的回答也不是很確定,感覺上現在只是在亂聊而已,真想睡...。

  「摁,她是誰啊?」

  「白宮集團的長女,之前在宴會上跟她見過,她好像很喜歡我,一直跟我說話,我也沒有很討厭她啦,只是有點吵吧...雖然很失禮....」可杰露出無語的表情朝我看來。

   我沒有做什麼反應,但心裡感到有些不悅:「哦,那很好啊,你們兩個在一起好了,聽你口述聽起來蠻合得來嘛。」拜託,我很累耶,那個笨蛋進來竟然只是為了別的女生?害我有點火大。

   坐在對面的那個人正要開口,我又繼續說下去:「反正她應該長的不差啊,是你喜歡的類型?我也想看看她,生日邀她來家裡算了。」

   他突然坐上來床上逼近:「我不是那個意思,潮舞,妳也知道我是希宮家的長子,總不能公開討厭別人家的長女吧,妳這樣的反應該不會...是在吃醋吧?」

  「誰跟你吃醋啊?我要睡了,晚安。」說完我躺下去拿棉被蓋住自己的臉,好燙...我也沒有心力在乎他到底要不要走了。

  「真的嗎...我不信。」可杰突然也把被子拉上來蓋著,躺在我旁邊用手撐著頭面對我看著,可以說是超過安全距離。

  「你下去啦!到底想說什麼,不說我要睡了。」

  「妳真的很遲鈍。」我聽到有人小聲的說出這句話,真的很小聲,還是被我聽到了。那個人說完直接靠過來抱緊我在我耳邊說:「要是妳連這個都不懂....那妳就是笨蛋了吧...平常看妳裝的那麼強勢,原來潮舞還有這樣的一面啊...。」

  「你還不是一樣,在學校裝乖乖牌,現在呢?明明就是壞人啊。」我沒有抵抗,只是跟他像平常一般的說著話,可杰其實很了解我的吧....

  「沒辦法,妳也知道我不是那樣的人嘛,這一面只有潮舞妳看的到....妳真的是很愛念我...」他持續說著,我的心跳很快很快,感覺不差啦,只是有點難受。

  「對啊,這是我的長處...呵哈......」我打了個呵欠,今天實在好累。

  「謝謝妳讓我喜歡。」耳邊突然聽到這句話,馬上睡意全消,我們現在這樣要是被夏看到不知道又會怎麼樣...對了!夏的事...算了,還是等明天醒來再說吧.....

  雖然快要進入睡夢中,我還是以微弱到不行的聲音回了那個人一句:「我也謝謝你,讓我...。」......就這樣直接睡著了....。

---------------

漓漓這篇從去玩之前就開始打了,生好久啊-..-.....((要有點害羞(?)又不能太過整個很難打-//-(踹)

感覺有點落落長搞很久才到床上=口="((((前面壞小孩請仔細看(?

本文裡最後一句潮舞沒說完的那句~大家猜猜看後面2個字是什麼xD <<<<超簡單-"-

新角色終於快出場了(淚)....

敬請期待唷唷唷♥~-ˇ-

至於瑠衣出場後講沒幾句話作者就讓他手機響到底是誰打給她的?xDD

撥電話的這個人好像也要有戲份了(?)

到底是誰是誰是誰!!!!????(

先這樣!期待下篇吧!!(((((幹嘛放臉紅(炸

B Y E ~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