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點,午夜的這一刻,我躺在希璃宮裡房間的床上,因為媽咪說必須在這裡住一晚,但我純粹只是在想著今天可杰對我做的一切到底想表達什麼,我想了好久,心裡的想法一直被自己否決,但是我真的睡不著,好想直接跑去問那個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可能喜歡我的可杰。

   睡夢中,我隱隱約約聽到:「潮舞、潮舞!起來一下!」的熟悉小聲呼喚。

  「嗯...呼哈...誰啊...?現在不是半夜嗎...」我打了個呵欠說著。

  「喂!是我可杰啦!笨蛋愛睡鬼潮舞快跟我來!」他輕聲說。

  「咦咦咦咦咦!?可杰?你怎麼會在我的房間裡..哇..?」我臉紅撇過頭,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臉全紅了,身體也燙燙的。拜託!我現在可是穿著睡衣,頭髮亂亂的,我要是讓他看到我這樣才有鬼咧!

  「快點換衣服出來到正宮見我就對了!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他在我耳邊說。

我只好聽從指令,開始換下睡衣,簡單穿件穿脫最快的長版洋裝,稍微梳梳頭髮,一轉身就走出房間,到正宮去找他。

  「潮舞,妳終於來了,跟著我,別怕。」他一把牽住我的手,我覺得我很安全,好像跟他在一起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走了幾分鐘,我發現他帶我到了海邊,我直問:「可杰,你帶我來這裡要做什麼?」

到了沙灘上,他把我的手放開,認真的說:「潮舞,我要跟妳說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請妳認真聽好嗎?這不是玩笑。」

  「好,我很認真,請說吧。」我專注看著他,一陣海風吹過來,他也抬起頭看著我的眼睛。

  「我想和妳做個約定。」他緊張的神情被我一覽無遺。

  「什麼約定?」我問。

  「我們兩個,從以前開始就是青梅竹馬,不過我最近明白了一件事...,我和妳在一起時,不像以前很普通的相處,胸口的心跳聲變的不同,我想我喜歡上妳了吧...?,會有種想保護妳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不能控制這種感覺,倘若妳以後要把我們的約定暫時結束我也沒關係...我只希望妳答應我,我們兩個,在此做個約定,以後妳就是我的對象,我不會再喜歡上別人,我沒有要逼你的意思,我只要妳知道我只會喜歡妳一個,不是強迫妳不能尋找新的人,我希望我也能有和別人公平競爭的機會,更希望能在妳的戀愛對象之列,我是真心的,妳可以答應我嗎?」他握住我的手,不忙不徐的說著。

  「我...我答應你,但是以後的變數和事情可能會很多,我會一輩子記住今天晚上你對我說的這些話,我會做的到的,我知道你的心意了,我好高興...好高興....」我由不得自己,抱住了他。

  他也抱住我,我的心跳好快,黑夜中的海灘上,我們兩個做了個重大的約定,我有預感,我們長大以後一定會有許多風風雨雨,但,這一刻的我不想再多想什麼,就只是靜靜的抱住他,感覺好有依靠。

  隔天早上,我睡眠不足的坐在床上揉揉眼睛,感覺昨天的事好像一場夢。「是因為昨天晚上吧....」我喃喃自語,但一想到我和他抱在一起的那幕,臉又紅了起來,畢竟他長得挺帥的嘛...我也是青春期的女生,難免會害羞吧?想著想著,我發現我好像真的喜歡他...耶....,我的身體和臉燙到不行,完全不能思考,只好跑去洗手間,開了水龍頭馬上把水撥到自己臉上,好好降溫才能見人離開希璃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