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XD夢honey倒數計時一個禮拜!

整個大興奮X"d~

但是- -夢honey結束的隔一天就那麼剛好是英文期末考(搞什麼)

不過我還是能去啦:)

而且結束後約一個禮拜,就是6/20&6/21了...(期末考一天兩科悲慘日)

所以我只打算去買買精品跟漫畫逛逛而已啦(笑)

很快就要回來迎接我可怕的期末考= ="真是讓我冏到爆

這個活動和期末考結束之後,也就要到期末了(當然)

買本夢夢跟甜芯之後可以放鬆的玩一場~-ˇ-

然後就到暑假啦~!(歡呼)!!~

真是太讚了-/-

但是在那之前可能會比較少發文了(大家都知道的)

還是請多多來我這裡留言幫我加油:o(可以要也可以不要啦XD)

大家等我回來吧(笑)

在那之前請耐心等待~之後會發一些文

大概就是去完夢honey的戰利品報告心得諾˙˙

我發這些文大概都可能考完試了(也就是6/21之後)

最近可能就不太會碰電腦哩:o

不要忘了我喔XDDDD"

暑假&期末再相見ˇXD

./((♥0♥))/* GO!~(←為飛奔去夢honey+極力飛過期末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