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咦咦咦!!!

我家人氣破千了?!

天啊天啊-/-...真是激動中

目前人氣1028..我的天啊(還在驚嚇中)

因為能破千一直是我blog的偉大夢想-.-

實在是大感謝~:)

破千的第一篇文(除了賀文)不知道是什麼喔嘎~(賣關子

謝謝大家對我部落格長期的支持~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下一個目標是破萬XD(跳太多了吧?!

其實破某千我就會再發文了啦ˇ

我突然發現,最近發文越來越慢才發,有時候都隔了快一個月

這點請見諒-0-,也可能是因為我升上高年級比較忙諾

但我還是盡量發諾諾諾☆

靜候佳音XD

LOVE YOU *\((♥0♥))/*

乖孩子請把紅字連起來,這是我最想說的話(設計過)有留言有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