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考完期中考囉~

不過結果爆兩科...- ////-

反正過去了,沒差(樂天派

進入正題~

因為全班有蠻多人要去城鄉交流,三天兩夜

但我沒去,所以那三天完全請假在家當魚干女(絕對不可以啊!!

太爽諾~!考完試在家放五天:)

話說我拿到年上年下第一集囉~!!(太high

我看了好幾次,連我媽都說:要是那是課本你這樣一直看的話肯定考500分了!

讓我很無言就是諾XD 不過超讚的!!!(大心

封面我覺得蠻融合故事的三角戀- /-(我是很愛少女漫畫就是了?

人物設定我好喜歡喔:)感覺是有趣的故事:)

而且很好笑(重點?

期待第二集的到來,要等到漫博(8/11~8/16吧

才會首賣,完結篇剛好是我第一次買甜芯就買到,是有這麼剛好!!

不過我想找圖片都找不到-/-真是困擾之一...

作者林珉萱老師是我國很有名的漫畫家,當然她的畫風也是很受到喜愛

連欣樺&星而&亭文聽到都說讚XD

亭文是看她的成名作~雞排公主(這名字我剛聽到笑了:D

只能說我最近超喜歡年上年下-/-夢夢兩年一度的感謝祭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XD

我猜芷綺會陪我去:)就請應該會有看到我文的星&亭回一下囉(太私心=口="

但是也不能讓漫畫壞了課業:)

年上年下=讚 ((♥口♥))!!

好白癡的符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