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嘎-/////////-

最近我好喜歡漫畫!!!(大心♥

尤其是紳士同盟CROSS- /-

唉呦=口=講到就想看欸欸欸欸..

這幾天常常去金石堂光顧(噓

已經買了四集諾~每天下課都想看(嚴重

不過超好看!!!!!!!!!!!!!~

我發現守甜變成過去式      =    =

話說我4月才來增文,之前沒打完(打到守甜那邊

還有夢夢也超好看~(月刊

裡面的櫻姬華傳、momo、crash、不全才女、星塵★眨眼、極道甜心都要給個讚+1-/-

其他兩個我沒有很喜歡,所以不提諾˙˙

甜芯也很好看˙ˇ˙(月刊

裡面的年上年下是我會買的原因˙//˙

(然後剛好這個月第一次買就買到完結,是要我去買單行本就是諾=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狂愛漫畫諾-        -

感覺很詭異(涼風XD

班上也很盛行,老師也很盛行沒收漫畫= =

幸好我都沒帶:)

不過這禮拜1去金堂堂(金石堂

他說紳士補不補貨要看公司決定

其他的5、6、7、8不知道被哪個該死的買走諾-/-

真是x腰 = =

不過每次都遇不到那個漫畫館的姊姊(櫃檯的

問她最清楚說,害我要去問那個笨呆店員

反正漫畫真是最近對我來說最不可或缺的諾:)

乖小孩不要學:)功課先顧好再說諾:)

 

 

漫畫王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