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回來了(奔

ok~照慣例發文(廢話

 

最近我看到亭的狀態上掛:SMILE BE HAPPY

我就覺得超有道理低-ˇ-

現在人的壓力不只來自於別人,也來自於自己

所以我們應該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不要一看到自己不是很喜歡的事情就攤手說:我不會做、我不要做啦!

我覺得像是我自己之前四升五年級的時候,五年級完全怠惰-/-

讓我覺得蠻失望的(以前就是完美主義者,現在好多嚕~(欸

寒假時我就決定這個學期要恢復以前的學習態度

果真成績回來了:)"哈哈哈~♦

恢復以前的成績-ˇ-

我打這篇文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最近班上同學還有老師們好像都心事重重的樣子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充電"一下囉XD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文之後會有就算是一些些的動力也好

讓自己的步調更雀躍~邁開你美好的每一步

結語還是~

SMILE BE HAPPY:)))                            (感謝亭提供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