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慘叫

我發現我忘了增有關新年的文!!!!(大驚-//-

真是抱歉,都快開學還在新年快樂也有點怪

所以我想說的是:祝大家一切順心~謝謝你們在去年對我的照顧~想說的,是謝謝你們~♥

不過我各自都有拜年了,只是覺得不上來發個文很不好意思

雖然說寒假快結束了,學生們可能會慘叫之類的(那你是不會吼?

但是,我相信今年一樣會很好,很快樂

下學期的連假也比較多,好好在開學前做好準備迎接五下唄~~

而且會有校外教學-口-"好好期待~~

504~GOGO 加油~!!!!

大家,我們再經過這個學期也就要升6年級

所以,成熟一點~不要什麼都先想得太糟、太難

認真努力過,開朗的班級,就是我最喜歡班上的地方-ˇ-

亭也不用擔心你不是班長了別人會說些閒言閒語

我和羽雯還不是這樣過來的?沒差沒差~

對於新學期的期待,我想ˇ每個人都會有

so...說到做到,每個人一起甘巴爹!!!!!!!~

504~GOGOGOGOGO~新學期等我喔~!

啾咪~辜掰樂~電腦&遊戲

好好看待眼前的一切,相信會是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