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3點多了,我為什麼還沒睡呢??

想必大家都睡覺了,我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還沒睡的(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 =+

想知道的就再問我囉~~!!!

感覺上,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晚還醒著了

帶著一些睡意的在打這篇- -

外面很安靜,街道彷彿沉睡一般靜靜的躺著

不知道大家正在做什麼美夢?或者玩麻將胡牌?再不然是遊戲升等?

這些胡亂的猜測讓我更為深夜著迷,月色迷濛

想著想著,我竟又對寒假感到失落...

自己好像都沒有做些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就又要隨便的結束假期

是不是浪費了點?!

每每我好像寒假都是這樣蒙混過去...真為自己感到失望

但,當結束之後我們又會覺得這樣的生活令我們高興、喜愛

甚至是不想結束,想重覆再來好幾次春節

我好似陷在一團毛線中,找不到出口

為什麼在過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我最後的結論嘛..普普通通

沉思了一段時間才想出來

我認為人真是一種愚蠢的動物,就這方面來說

為什麼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就算好幾次,我們總學不會這簡單卻又艱深的道理

越簡單,我們越忽視、不在意

越艱深,我們又想的更難,也就解不開謎團

我發現道理,是要靠經驗來瞭解的,不能只是聽聽別人的說法就算了

自我感受,也是一件很棒、深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