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樂,好久沒發文~((真是抱歉

之前都在忙考試,然後是期末活動一大堆XD

終於放鬆了~真棒,而且我的寒假作業早在這個禮拜放之前就弄完了

只剩小小說書人,好棒~~~ˇ

寒假的生活我還沒有習慣,每天起床時間越來越晚了- -

我想應該快適應了,哈哈XD"

不過在家打電腦其實會越來越無聊,所以要有人找我出去我才不會無聊-////-

我希望開學之後能跟大家都相處得很好,繼續加油 - -

反正我們班到五上最後一天都還很搞笑-/-

乃玉老師雖然實習結束,但是我們都還有msn或facebook上連絡

那天,施老師說我們要讓老師哭,所以要說一些話

我們幾乎全班都有起立發言,我也有

我說的內容大概是:

乃玉老師,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僅有短短一個學期,但是我知道你在教學上都非常的努力

像我們去大辦公室用電子白板上數學時,那些東西都是你做的,而且我感覺我們常常可以一起大笑

老師你跟我的感覺像是朋友一樣,就是不會有那種....那種感覺啦!乃玉老師,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教導,老師我愛你~

很多人都有加老師我愛你,所以我也加了-/-

當時說的時候其實我很緊張,措詞想了很久,不知道如何才能把那種感謝又有點感傷的心情說出來

最後我選擇以回憶來感謝,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謝,真的很謝謝老師

乃玉老師真的很愛笑,也很喜歡用相機把我們和他的回憶定格在那一瞬間

其實我跟幾個女生有點哽咽吧?就是很...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是一種感覺有很多話要說出來,可是好像永遠說不完,心裡有很多情緒要爆發出來,但是強忍著

班上的每個人收到了乃玉老師的信,我們也都有寫給他感謝信

乃玉老師說了:雖然期末考時有點失常,但是事後的反省與改進是很重要的,結果其實並不那麼重要

你一定能了解的,對吧?

我真的能了解老師的關心,真的,而且是完全的體會到了

乃玉老師,真的很謝謝你

以後一定要再回來看我們,我會在學校等你的~!

老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