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蠻喜歡一些藝人說XD

像倪安東、田馥甄、Lara梁心頤、Yui(日本的一個創作型歌手)

他們都很有實力喔~所以我有在想要去買他們的專輯

我是打算買倪安東的專輯啦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直覺要買這張當我聖誕禮物-ˇ-

開部落格到現在,也一年了吧??!!(廢話中

現在人氣也有479了~~超感謝大家~

今天是平安夜,大家要平平安安喔ˇ

我早上還收到星星的卡片,我跟星星小一、小二時有過一小段友誼

那時我常常被欺負,我們早上都很早到,然後坐在遊樂場聊天

我真的那時很開心,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我從來都沒有對星星好好說聲謝謝,我真的很謝謝他

我到現在還是很珍惜那段友誼,當然,我們現在也是好朋友ˇ

她在卡片裡也說到:雖然小一小二時就有過一小段的友誼,但我很珍惜喔!

希望以後我們依然會在一起做好朋友!

我看到真的很感動xD-ˇ-

真是謝謝星星~!他班上幾乎每個人都有準備小卡

女生是卡片+信封,男生是一張白紙+文字xD

哈哈~謝謝星星祝我們聖誕快樂~星星也merry christmas^_^

好貼♥XD

今天美勞課,老師帶我們下去校園裡寫生

我畫得跟亭亭一樣,都是司令台

我畫的原因有一部分是:那是我充滿回憶

令我興奮不已的頒獎

令我緊張不已的第一次當司儀經驗

令我心跳不已的是面對全校說話的機會

我都很珍惜,我很開心,老師讓我們自己選地方

司令台,充滿回憶

再過大概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不過現在先別想這個

把握擁有的每一天才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