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也就是花卉博覽會,今天我和我們班的所有人

早上8:00準時坐上專車,前往花博,和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一進了園區,老師就放了人,馬上小組行動,全員奔跑中的前往"爭艷館"- -

結果一到那,看到好多人在排隊...還以為要等很久才能進去

進了隊伍,不到5分鐘就進去了!!!!!!!!!!!超快說-ˇ-

我跟亭一起拍這些得獎作品,每個都好漂亮,擁有獨特的光彩說~

還看到一件用花做成的禮服啊啊啊~~超誇張的,不過我超愛-ˇ-

出來之後,看到七道彩虹,一樣只能說超漂亮-.-+

後來因為實在其他館都"爆多"人,所以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吃著吃著,丁丁縣長的媽媽就問我們說有沒有看到他

答案當然是no- -

原來他們那組有手機的只有一個人,然後他又走失回來找老師

所以根本就連絡不上啊= =

到中午集合要去看香草寶貝秀之前才發現他們- -

那幾個實在是跑太快(體育很好...

orz...我再打下去會變人身攻擊欸 xD

不管他們,我們中午去舞蝶館

進去一大堆位子,後來在看表演時後面一大堆人...囧

香草寶貝秀真的超超超cute的♥♥♥

而且2班有個男生還上去跟他猜拳,超好低~~~

反正香草寶貝讓我大心就是了♥~

他還會跳周杰倫的「好久不見」喔~(手指超靈活!!!

就請各位自己去看他吧~~

下午,我們在寰宇庭院進行看圖片找物品的競賽

太陽超大...hot到爆,然後我要拿我的長版羽絨外套+思涵的外套

我請克敏幫我拿思的,結果他就叫說很熱- -(啊我也很熱嘛- -+而且只有他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拿ㄋㄟ...

有點不爽,但還是算了

結果到處跑來跑去,還被一個婆婆念說:哪個學校的,這麼沒教養,xxxxxxxxxx(念一大堆

我是路過聽到的,然後不小心擋到一個婆婆拍照,就在那邊揮手揮好幾下(往下揮

然後說什麼:走開啦走開啦,閃啦(台語,是聽不懂人話喔?

現在的婆婆是安怎啊= =常不爽成那樣小心老人班一堆-ˇ-

然後我就被搞到整個下午就整個不happy...討厭

最後流了一身汗的結果,第13名..還好啦,不過中途我們分兩隊

我跟亭一隊,思跟敏一隊,結果後來完全找不到他們,要跟他們說答案也找不到

敏手機也都不開= =整個大難駕到..

幸好後來剩1個半小時自由活動..我很開心...啦(心虛

其實...唉,算了,有留言再說 XD(賣關子- -+

反正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回到學校啦!!~

哈哈~花博等我再度拜訪喔♥

(最後happy en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