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爸真好笑

我跟他說~爸 來幫我衝人氣- - 部落格喔!!

他說ok

結果上次留言在facebook....今天他下班回來跟我說

妹~我有幫你去衝人氣喔!!(還一副蠻開心的樣子xD"

我就趕快去看...結果

我msn上習慣打一些名言那種的 有+我的應該都知道對吧?

結果這次打得是:

做自己,其實不難,要當一個別人眼中的自己,其實很難

然後他就回我說: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自己過的快樂最重要,加油.....老爸

整個笑到翻樂- -

他還以為我真的這麼想麻- -+

真是可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