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ˇ=

雖然說我體育這一科是當掉的狀態.....- -

可是

今天老師說

如果你們體表會當天低於8分50秒的話

就要選一個禮拜五帶我們去台大野餐~蠻讚的!!!!~

[我這個人只要出校門就蠻high 不喜歡在學校裡嘎=//=]

不過我雖然是後補˙˙

但是也很努力加油嘎ˇ☆"

但是班上有一個人會很累- -

薛子人會很累= =+﹝不是很想提到他XD

因為他有可能要倒追 阿災- -+++

每個人都至少要進步5秒

他可能要進步5~8秒欸

感覺很累@口@

不管他樂

有件悲慘的事要宣佈˙口˙

就是....

我快要期中考樂阿阿阿阿

好可怕ˊˋ

11/1~11/5 還沒定哪天考哪些科

只是這一周而已.....撐過去~~~!!!!!

就為我加油吧~

我不知道在期中考之前還能不能用電腦嘎

所以先跟大家說一下xDDDD

好煩噢ˋ

我數學不知道會考怎樣....

加油~~!!!!gogo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