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樂那一篇文章

可是

我不確定一件事= =

就是我到底要不要去補英文-/-

我很困惑 我不想去補

但是

不去補好像會跟不上...

我不喜歡補英文

因為那不是我有興趣的啊!

我比較想去上作文班- -+

畢竟國語是我的強項阿˙˙

學起來也比較輕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有興趣!!!!!!!!> <

不補

[英文]

好像又...

因為國際語言是英文

很ˋ多人都想學

我問我麻

他說可以叫我哥當家教= =

他要去住校是沒錯

他可以1個禮拜回來一次

我麻說不想補的話 可以讓我哥教就好

或是請家教

我說家教太貴樂吧= =

麻也有說我可以去補補看

因為我都是聽同學阿~朋友講說很那個

常聽到他們在罵英文老師= =

很機車什麼低

讓我覺得有抗拒感....

他說你真的可以試試看

怕的話就叫我哥教囉~

---------------------內心想法請看下面打的↙----------------------------

我是想說 先看看5年級的英文怎樣= =

程度不會難的話我自己來就ok

然後叫我哥大概當一下家教 幫我惡補一下- -

因為我怕太忙= = 我禮拜2有社團

然後又想去報作文班[外面的]

如果又+上補英文 那我不就忙死

我又不是超人-/-

禮拜2社團是戲劇社

我可能狀況好就會上下去 每個學期都報吧

然後超想去報作文班啦~

所以囉~英文我排在很後面 100公里以外吧= =

大家這樣了解樂吧= =

----------------------------------內心話結束xDDD---------------------------

反正就降= =

給我一點想法囉~

記得留言和+人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