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難過 因為爸媽最近在說有可能要搬家 搬到埔里去

雖然說哥哥考試的分數還沒出來 不一定會搬家

但我看到他們2個興致勃勃的在談

我一整個超害怕的 因為想到...

跟朋友分開 離開現在住的地方&房子....

我不知道...真的慌了..雖然說不一定 得看哥哥的成績或其他因素...

但我好害怕 真的...

跟大家分開?! 我才不要....但我又不能自己留在台北

真是的 好不容易才跟朋友和好等等

跟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樂....

但是..我真的心裡只有"害怕"兩個字...

不想和大家分開的心情 好難受...

希望不要搬家 我才不要和所有現在我在這裡擁有的事 物分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